图片
图片
「性感教主」雪碧因為台灣甜心直播惹火身材受到矚目,日性愛a漫前她在臉書放上愛犬撒做愛h漫嬌照,令粉絲直呼「太做愛犯規」,原來,小狗依情色自拍偎在她的白嫩大腿旁,色情偷拍神色無辜。近日她參加免費片節目《天天樂財神》,自拍走光受訪時提到愛犬,她大成人片聊狗狗的日常調皮事,激情裸聊被記者詢問進到鬼月,美女裸聊是否遇到異常?沒想到av女優她竟回答「有!」被問成人漫畫及鬼月是否有遇到什麼偷情網事?雪碧先是嬌笑,「包養網喔,這樣子問會很恐怖成人影城耶!」後來神色一整,成人網站她接著說,「我跟你講片下載有養狗的人最怕遇到這免費片下載種事,我家的狗最近常換妻做愛轟趴會對著某個地方叫,然女明星走光後牠就會一直看著,我偷拍美女底褲覺得最近比較誇張一點17943Life,我常常睡覺做惡夢,性愛轟趴我家的狗常在我看電視模特兒寫真時,牠就莫名其妙地跑女模私密照到我這邊,跑到我腳下美女裸照,然後一直盯著窗戶的成人網某一個角落,就一直這成人自拍裸照影片樣看,一直盯著看。我情侶愛愛只能假裝做自己的事情視訊聊天室,然後音樂放很大聲,台灣甜心直播啊不然就是常常聽到東台灣甜心直播西掉落的聲音。」雖然性愛a漫是笑著,卻可以看到她做愛h漫眼底的驚嚇。 ▲雪碧做愛惹火身材太犯規。(圖情色自拍/翻攝自臉書, 20色情偷拍17.09.08)她免費片提到愛犬常會忽然咆哮自拍走光,記者詢問是否進入鬼成人片月才開始,她解釋,「激情裸聊之前我家狗會有點這樣美女裸聊,進到這個月分就更誇av女優張,所以平常我都三、成人漫畫四點睡,我都等到天亮偷情網之後才睡,因為我會怕包養網,我都會把燈開著,然成人影城後電視也開著,就是有成人網站聲音才睡。而且我常常片下載在睡覺的時候,牠就叫免費片下載,把我嚇醒。有時候我換妻做愛轟趴帶牠去外面的旅館,牠女明星走光也會對廁所或對門叫。偷拍美女底褲」說到最後她忍不住笑17943Life喊「好恐怖!」性愛轟趴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qfqdpzl6193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